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关工委举办暑期青年教师师德培训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7月27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近日,邯郸邯山区关工委、邯山区教育局关工委联合举办暑期青年教师师德培训班,对全区青年教师进行师德培训。
   邯山区关工委聘请邯郸教育学院社科部主任葛宏冰教授在暑期青年教师师德培训班上做了“传道授业,立德树人”的专题讲座。讲座以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对青年教师职业道德的要求为主题,围绕道德、师德、师魂、孝道等内容,强调了教师工作在青少年健康成长、价值观形成等方面的重要影响,要求青年教师要在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听党话,跟党走,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上传道授业,立德树人,为人师表,树立榜样。
   通过学习培训,开阔了青年教师的视野,提升了青年教师的道德素养,使全区青年教师的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和升华。




           
(责任编辑:白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