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江西省萍乡市关工委“三史”教育宣讲火热进行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7年07月27日

来源: 江西省关工委

 萍乡市关工委关爱报告团“三史”教育宣讲活动进行地如火如荼,此次活动从5月开始,将一直持续到12月底。截至目前,萍乡市关工委关爱报告团已经在学校、社区开展了四场宣讲活动,参加的教师、家长、学生200多人。
     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加深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荣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了解国家光辉的革命历程和灿烂的历史文化,使青少年真正感受到党的伟大、祖国的光荣、家乡的可爱,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下半年,市关工委关爱报告团将继续走进学校、社区、乡村,深入宣讲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推进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深入宣讲新中国成立60多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家乡人民群众生活的巨大变化;深入宣讲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追忆抗战峥嵘岁月,畅谈时代发展变化。


(萍乡市关工委  黄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