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外交部关工委开展“童”心抗疫,你我“艺”起主题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 外交部关工委办公室

为切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实外交部党委对广大干部职工及子女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加强弘扬抗疫主旋律,传播向上正能量,2020年下半年,外交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开展“童”心抗疫,你我“艺”起——主题才艺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受到热烈响应,来自36个部内部属党委和89个驻外使领馆的干部职工子女发来作品470余件,形式涵盖书法、绘画、短文、诗歌、摄影、手工、演唱、舞蹈、武术、器乐演奏等诸多类别。这些作品五彩斑斓,充满童真童趣,饱含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人的深情,展现了良好的家风家教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外交队伍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强大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325100024.jpg

绘画作品,《无名英雄》,马铭泽 11 岁

微信图片_20210325100026.jpg

诗朗诵,《纸鹤传祝福 爱心护家园》,董小渔、董小牧 (双胞胎)8 岁

微信图片_20210325100029.jpg

小号演奏,《北方的星》,孔德阳,10岁

微信图片_20210325100031.jpg

莫出门

病毒在户外,千万莫出门。

外出戴口罩,不然会感染。

《绘画作品遥控机器人》&打油诗《莫出门》 赵旻骁 6 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