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南商丘市梁园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 河南省关工委办公室

3月18日上午,商丘市梁园区关工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区关工委主任黑占、副主任杨金声、张连河及关工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5094905.jp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市、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发挥“五老”作用,引导全区关工委系统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关心教育青少年。

微信图片_20210325094908.jpg

黑占就全区关工委系统如何学习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全区各级五老要积极行动起来,以昂扬姿态投身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二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发挥“五老”党史宣讲团作用,深入到全区各乡镇街道及中小学校进行宣讲。三要联系实际,将“五好”关工委创建、党建带关建、青少年核心价值观教育、青少年法制教育、思想道德教育等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