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山东淄博市淄川区关工委组织五老志愿者走进实验小学讲好开学第一课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 淄博市关工委

2月28日,淄博市淄川区关工委组织五老志愿者走进区实验小学南校区,为同学们新学期“开讲”,引领小学生们学党史、感党恩,树立远大理想,鼓励同学们成长成才,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少年努力拼搏。

微信图片_20210303141107.jpg

五老志愿者许永兴从党的革命史和淄川本地的红色历史两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长征、抗战等典型故事,以及淄川本地发生的太河惨案、杨寨惨案、黄家峪惨案、马鞍山战役等故事,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励同学们从小热爱党、热爱祖国,努力学习,传承好红色基因,立志成为国家栋梁,将来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103031411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