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贵州毕节市关工委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 毕节市关工委办公室

重走长征路,共赴春之约。

2月23日,毕节市关工委到毕全市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纳雍县化作乡枪杆岩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市关工委主任周长琦,副主任张志侠、蒋弟元、杜娟、谢正发、潘军伟、唐华清、曾玉琴等班子成员参加。

大家怀着庄严与崇敬的心情,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九军团过枪杆岩的故事,参观瞻仰枪杆岩红军陈列室、罗炳辉广场、红军井、红军屋,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驻足凝视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旧物,真切感受那段峥嵘的革命岁月,深刻感悟党的光辉事业和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史革命史教育,受到了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淬炼。

微信图片_20210225101214.png

活动要求,毕节市各级关工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的要求部署,认真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读懂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让初心薪火相传。充分发挥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的作用,组织青少年到基地瞻仰、悼念、参观、缅怀,接受红色历史的洗礼和教育,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多讲讲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让青少年懂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道理,知道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真正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参加学习的人员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十分有意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决心,感恩奋进、不负重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余热,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2251012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