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吉林省委宣传部领导到省关工委走访慰问驻会老领导和办公室同志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10222102809.jpg

2月18日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立新、陈雨点,办公室主任武向明代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到省关工委看望慰问驻会班子老领导和办公室同志并虚心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刘立新、陈雨点副部长充分肯定全省关工委开创性的工作和广大五老的无私奉献精神,预祝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省关工委主任孙耀廷、聂文权感谢省委省政府、石玉钢部长对省关工委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感谢省委宣传部为关工委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解决了许多实实在在的问题和困难,在这个大家庭里感到十分温暖,家风正,家味浓!在新的一年里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和省委常委[2020]第52次会议精神,夺取新的更大的胜利!省关工委王葆光、游德元、王立英、魏凯参加了慰问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