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枣庄市市中区关工委开展情系孤贫儿童送温暖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 枣庄市市中区关工委

1月20日,枣庄市市中区“情系孤贫儿童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西王庄镇政府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125105421.jpg

市关工委副主任王亚,团市委副调研员、党组成员秦军,市中区关工委主任王真海、常务副主任王广德,区关工委孤贫儿童心理辅导志愿者服务团、区佛教协会负责同志,全区各镇街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志愿者服务团各镇街分团团长等参加了启动仪式。王亚、王真海、王广德分别作了讲话。

市中区关工委孤贫儿童心理辅导志愿者服务团成立于2020年9月,在市中区关工委的指导和团委、妇联、扶贫办、民政等单位的支持下,目前全区11个镇街全部组建了分团,并制订了针对全区的“一对一”孤贫儿童帮扶计划。

送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125105425.jpg

本次活动通过区佛教协会得到大量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慷慨捐助,很多公益社会组织也积极参与进来,共筹集善款5万余元和价值20万余元的慰问物资,主要包括每户食品大礼包一份、书包一个、棉被一床、大枣一箱、儿童营养品两桶、慰问金200元等。这些物资和慰问金将全部用于全区188名孤贫儿童的救助,以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送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125105444.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区关工委领导和爱心志愿者们一起走进部分孤贫儿童家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送到孩子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