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石狮市、镇、村关工委学习座谈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 石狮市关工委

11月19日上午,石狮市关工委召开市、镇、村三级关工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组织“五老”收看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的视频录像,座谈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永葆初心,增强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201124152633.jpg

座谈会上,石狮市关工委王有官主任组织“五老”集体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在30周年纪念大会的工作报告要点。

微信图片_20201124152637.jpg

座谈讨论过程中,市、镇、村三级关工委的“五老”纷纷发言。市关工委王有官主任通过学习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等重要指示,体现了“党建带关建”的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决定了信念、增强了信心,展现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光明前景和大有作为、大有可为的新目标。这次被评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的石狮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进荣同志表示,获得的荣誉是石狮“五老”群体的集体成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使自己倍受鼓舞,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在有生之年尽己之力,努力为石狮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新贡献。年逾古稀的杜灿辉老师在发言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的“金句”和几个“关键词”,充分肯定了“五老”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深刻感受到总书记要求各级关工委“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既是对广大“五老”的肯定鼓励,更是鞭策,感受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微信图片_20201124152641.jpg

石狮市关工委领导王礼聘、王瑛,永宁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荣琪及沙美村、子英村、第一社区等多个村级关工委“五老”代表也分别发言,畅所欲言,谈感想、说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