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淄博市关工委举办“爱党爱国爱淄博”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暨市关心下一代岜山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 淄博市关工委办公室

9月15日,淄博市关工委在博山区召开“爱党爱国爱淄博”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并举行市关心下一代岜山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市关工委常务主任陈家金,副主任张志才,副秘书长尚振传、张洪兴,博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关工委主任杨发磊,区关工委常务主任李继唐,岜山集团创始人孙启玉出席有关活动,博山区关工委副主任、岜山集团有关负责人,五老及青年代表等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917111225.png

在市关工委“爱党爱国爱淄博”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上,陈家金主持会议并讲话,李继唐汇报了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孙启玉介绍了岜山集团发展史,五老、青年代表分别发言。

微信截图_20200917111238.png

陈家金在讲话中指出,博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关工委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区关工委积极作为,广大五老尽心尽力,全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可圈可点。岜山集团关工委坚持改革创新、艰苦创业、锐意进取,积极培养教育关爱青少年成长,集团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强调,爱党爱国爱淄博主题教育活动,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团结广大青年改革创新、艰苦创业,奉献青春、建功立业,建设祖国、报效祖国,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各级关工委要配合有关部门,教育服务好广大青少年学生,引导他们珍惜时光、只争朝夕、勤奋学习,立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截图_20200917111257.png

张志才、孙启玉为市关心下一代岜山教育基地揭牌,与会人员参观了岜山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展厅和中医药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