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洛阳市关工委举行仰韶彩陶坊第二季第二期助学金发放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 河南省关工委

    7月19日,洛阳市关工委联合市教育局、市工商联、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仰韶酒业集团在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党建光芒·点亮希望”仰韶彩陶坊第二季第二期助学金发放仪式。洛阳市政府副市长贺敏,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高凌芝,市教育局局长刘茂钦,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张学柱及仰韶酒业领导出席活动。九县(市)关工委及教育局领导、受资助学校带队老师、学生及新闻媒体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27090536.jpg
    活动现场,与会同志将善款交到每个受助学生手中,鼓励他们勤奋学习,早日成才。宜阳县第一高级中学王越越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表示要加倍努力,不断进取,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200727090539.jpg
    高凌芝在讲话中说,爱心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仰韶集团的这一善举,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尊师重教、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倡导了无私奉献、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希望同学们感恩社会各界的浓浓关爱,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锤炼过硬本领,早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慈善事业,营造关爱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727090542.jpg
    2016年至2018年,仰韶酒业集团向洛阳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资100万元,对全市168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高一学生进行资助,这些受资助的学生参加了高考,共有124名学生考入一本院校。2019年,仰韶酒业集团再次捐赠100万元,开展第二季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对全市168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高一学生进行资助,每人每年2000元,连续资助三年,今年是第二季第二期助学金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