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贵州省关工委主任王正福赴遵义开展加强新时代贵州关工委工作专题调研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 贵州省关工委

    7月6日至10日,省政协原主席、省关工委主任王正福赴遵义市开展加强新时代贵州关工委工作专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20094000.png
    王正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统揽全局和英明决策,省委省政府狠抓贯彻落实,经过艰苦卓绝努力,付出巨大代价,控制住国内省内疫情。省委对关工委工作十分重视,省委常委会议明确,适时召开纪念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会议,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贵州省关工委工作的意见,对推动全省关工委工作发展意义重大。起草好加强新时代贵州省关工委工作的意见,召开好纪念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会议,是今年全省关工委工作中的两件大事。
    王正福充分肯定遵义市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遵义市关工委工作在全省走在前列,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有的在全省广泛推广。遵义市和有关县(市)关工委为这次专题调研准备充分,深入调研,深刻思考,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720094002.png
    王正福强调,今年是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各级关工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回顾总结各地关工委3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绩经验,认真分析各级关工委工作特别是基层关工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思考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为各级党委政府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提供意见建议,为起草好关于加强新时代贵州省关工委的意见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期间,王正福与遵义市各级关工委召开五次调研座谈会,并深入仁怀市、余庆县的街道、社区、学校等基层实地考察关工委工作。
    遵义市关工委主任赵福田,常务副主任张家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龚光林,市关工委副主任赵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秘书长吕小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