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永城市关工委调研指导青年创新创业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 河南省关工委

微信图片_20200715153626.jpg
    7月2日上午,永城市关工委主任、政协原主席欧阳明、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陈德志、秘书长李翔凌、市政协原秘书长庄家峰、市劳动局原局长张学敏等调研指导市青年创新创业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15153631.jpg
    永城市关工委全面了解了所到创新创业企业取得的新成绩、创新创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复产复工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欧阳明对青年创新创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关工委自身优势,力所能及地帮助青年解决在创新创业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推动永城市青年创业联盟的建立,并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帮扶作用,为更多青年创新人才奠定坚实创业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715153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