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徐州市鼓楼区关工委成立“反校园欺凌联盟” 新闻发布会在鼓楼法院举行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 徐州市鼓楼区关工委

  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充分发挥各单位的职能优势,维护和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减少涉少民事纠纷,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和相互关爱,弘扬团结和谐的传统文化,2020年5月21日上午,徐州市鼓楼区成立“反校园欺凌联盟”新闻发布会在鼓楼法院举行。会上,鼓楼区委政法委员会、徐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鼓楼区检察院、鼓楼区法院、鼓楼区司法局、鼓楼区教育局、共青团鼓楼区委员会、鼓楼区妇女联合会、鼓楼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九家单位,联合会签了《关于成立“反校园欺凌联盟”的实施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630151046.jpg
  鼓楼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曹卫表示,“反校园欺凌联盟”是鼓楼区司法、行政以及未成年人保护组织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的又一次创造性实践,是在鼓楼法院倡导下推出的一项未成年人保护新举措,希望各会签单位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加强沟通协调、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探索、深入研究,将这项工作不断推进和完善。
微信图片_20200630151049.jpg
  鼓楼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立华宣读了《关于成立“反校园欺凌”联盟的实施意见》。
  会后,共青团鼓楼区委书记刘莹、鼓楼法院少年家事庭庭长李晓韫、徐州市祥和小学副校长张浩、徐州市兴东实验学校总务主任冯青以及受邀的学校代表接受了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