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教育部关工委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家校共育,立德树人——家庭教育公开课”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6月29日

微信图片_20200629110221.jpg
6月26日“家庭教育公开课”

节目花絮

回答家长提问环节

    自6月11日,教育部关工委微信公众号发布“家校共育,立德树人——家庭教育公开课”课表后,每天都能收到很多家长电话或者微信留言提问,在这里,非常感谢各位家长的关注。今天小编整理各位家长特别关心的问题一一答疑。

    01、节目播出当天什么时间段收看?

    为了更方便家长朋友们收看,这次课程采取的是录播课的形式,不用在固定的时间观看。划重点的地方到了,课程内容一经教育部关工委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家长朋友们就可以随时随地收看,不受时间段的限制,所以请放心,只要公众号推出,任何时间段都可以收看。

    02、家长通过什么方式看?

    家长朋友可以通过手机在教育部关工委微信公众号上进行观看,您也可以在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上进行观看,同时,您也可以通过各省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的微信转发进行观看。

    03、能回看吗?

    公开课是以微信推文的形式进行推出,一经推出,您可以反复无限次数地观看。

    04、家长朋友有想法想与专家交流怎么办?

    微信推文有留言功能,您可以将您和孩子的想法以留言地形式发送给我们。我们会把典型的问题反馈给专家。

持续关注我们吧

    持续关注“家校共育,立德树人——家庭教育公开课”,学习了解更科学、更专业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