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天津科学技术馆召开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 天津市关工委

微信图片_20200619092120.jpg
    6月15日,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天津科学技术馆召开。天津市关工委主任邢元敏,常务副主任邢军,副主任王成怀,副主任兼秘书长李文喜出席成立大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陆为民,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鑫传,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白景美等市科协领导成员参加活动。邢元敏等还参观了天津市科技馆青少年科普教育板块和最新推出的公共卫生展及我市科技工作者抗疫风采展。
微信图片_20200619092124.jpg
    李文喜代表市关工委对市科协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李文喜说,市科协关工委的工作要融入到市科协的发展大局和全域科普工作之中,要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150多个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优势,广泛动员全市150多万的科技工作者的力量,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科技教育水平,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培育具有家国情怀和坚定信念的科技创新人才,为培养高素质的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多年以来,天津市科协组织科技战线的老同志,培育青少年的科学精神,开展了许多富有特色的青少年科技教育和普及活动。今年按照市委《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的要求,市科协党组决定在市科协正式建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更好地团结、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传承科学家爱国、奉献、求实、创新的精神,深入开展青少年科学技术的教育和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