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中国关工委公益文化中心开设《青少年健康关爱课堂》公益直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6月02日

今年的儿童节是全体小朋友们在经历了漫长的假期;在经历了与家人、与社会携手,一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之后;在盼望着与老师、同学欢聚的期待中,迎来的属于孩子们自己的节日!

1.jpg

新冠肺炎疫情带给我们国家、社会以及每一个家庭考验的时候,孩子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也容易受到伤害。为了向儿童青少年及家长、学校教师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儿童青少年及家长、学校教师掌握应对心理行为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六一儿童节,中国关工委公益文化中心在中国家庭报、中国银行保险报、幼教三六五等多个学生、家长平台开设《青少年健康关爱课堂》公益直播,邀请儿童医学、儿童社工、儿童教育等专业领域知名学者,为大家传递知识、答疑解惑。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