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元氏县关工委召开县关工委主任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4月21日,元氏县关工委主任王国斌、副主任张永安、吕新银、杨连海和县委老干部局局长高丽星、副局长刘吉宅,在县委老干部局办公室学习讨论了市关工委2020年工作要点,并结合县关工委工作实际,研究、修改了县关工委全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工作分工。

王国斌主任强调,要按照省关工委、市关工委要求,继续开展好“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讲好“西柏坡故事”“正定故事”两个故事,讲好元氏红色革命故事;县关工委要创刊青少年杂志《蒙泉》,专门刊登优秀中小学生作文和老师的优秀教案,激发青少年爱家乡、爱祖国、爱人民、爱科学、爱劳动的积极进取精神,激励老师扎根基层、委身青少年教育。要充分发挥县九泉山、百果树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功能,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会议还研究了青少年普法教育,关爱孤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家长学校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