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唐山市关工委携手爱心企业助力抗疫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4月15日

开学前夕,唐山市关工委向部分县(市)区捐赠了抗疫物资,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唐山市关工委“孝行天下”宣讲团、河北青白联合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4月10日上午,唐山市关工委又来到了民族特色学校—开平区洼里乡夏庄村小学捐赠了测温枪、口罩、图书等。此学校学生85%以上为回族,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民族学校的特殊关爱。活动中,唐山市关工委及开平区关工委为学校捐赠图书近千册,河北青白联合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10台测温枪等抗疫物资。唐山市关工委专职副秘书长齐志杰同志参加了捐赠活动,并对开平区关工委的工作进行了调研。

1.png

2.png

在开平区教育局座谈、交流关心下一代工作

4.jpg

唐山市关工委爱心志愿者韩东海、冯悦,

河北青白联合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刘莹,业务经理赵欣向夏庄村小学捐赠抗疫物资

5.jpg

唐山市关工委、开平区关工委向夏庄村小学捐赠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