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花园社区关工委助力返校复学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4月10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

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安徽省内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合肥市初中毕业班复学在即。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证辖区内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复学,4月8日下午,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骆岗街道包河花园社区关工委在骆岗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联合包河区教体局、包河区卫健委、骆岗街道安监办、骆岗派出所等多部门对合肥实验学校包河花园校区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开展一次周详复检,确保万无一失,迎接即将返校的九年级毕业班学生。

据悉,合肥实验学校包河花园校区曾于本月2日下午,举行了开学复课暨预防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推演。推演主要针对学生入校,课堂教学、就餐、放学等环节逐一开展,整个演练过程十分流畅,应急处理井然有序。

1.png

复检工作组围绕2日推演情况,重点检查了防疫物资准备、学生入校流程、课堂教学、课间休息、食堂就餐、食堂管理、突发情况处置、放学整个闭环管理,包河花园社区关工委向所有返校复学学生家长发放合肥市、包河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动员家长做好自我防范,助力家长和学生做好疫情防控,为学生备考做万全准备,要求家长切实做好学生放学回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