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南平市关工委捐资助学情暖红军后代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

1.jpg

疫情期间,带着对困难家庭学生的牵挂与关爱,4月1日,南平市关工委副主任叶宗慧来到建阳离休干部休养所宿舍,看望慰问已故老红军郝文章的外孙女郝梦如,并送上1000元助学金。

2.jpg

郝梦如就读于闽北卫生学校一年级,品学兼优,外公为已故老红军郝文章。她从小跟随外公外婆一起生活,外公去世后,就跟外婆相依为命。今年3月,外婆离世,郝梦如失去了生活来源,陷入困境。南平市关工委获悉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上门慰问。当天上午,关工委副主任叶宗慧带领办公室人员,在建阳离休干部休养所所长庄文芳的陪同下,来到郝梦如家中,跟郝梦如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等,勉励她继承外公的优良传统,好好学习,完成学业,努力掌握本领,将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护士。郝梦如表示一定继续努力,不辜负老领导的殷切希望和嘱托。叶主任一行还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示今后有困难可以随时找关工委。
(南平市关工委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