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天津市关工委协助爱心企业向疫情前线干警捐赠蔬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2月18日

天津市关工委协助爱心企业向疫情前线干警捐赠蔬菜

疫情无情人有情  打赢抗疫阻击战

2月15日,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天津市关工委在邢元敏主任部署下,协助本市爱心企业向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天津市公安干警捐赠新鲜无公害蔬菜五千斤。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天津市公安干警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日夜坚守在最前沿,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坚实堡垒,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天津市关工委当得知本市爱心企业九州云信息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有新鲜蔬菜要捐赠时,邢元敏主任当即确定由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负责联系接洽疫情前线,做好捐赠工作。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在市关工委副主任李润兰的指挥下,联系捐赠方九州云信息技术(天津)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华洁女士了解蔬菜品种、采摘时间、确定捐赠数量;联系天津市公安局、天津市慈善协会,落实分配方案,确定受赠的分局、交管大队和派出所及蔬菜运输时间,同心协力共同完成捐赠工作。目前,捐赠的蔬菜正在陆续送达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公安干警手中。

疫情无情人有情,市公安局同志表示,有市关工委领导的关心、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公安干警会坚守好前沿堡垒,众志成城早日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市关工委基金会  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