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山东青州市军干所关工委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献爱心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 中国关工委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的关键时期,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青州市军干所关工委经所领导班子同意,发出倡议:以军休干部管委会为依托,整合军干所五老志愿者、军休干部、老军医健康咨询服务队和工作人员,线上成立“青州市军休志愿服务队”,搭建一个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参与公益活动的网上综合平台,同时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线上捐助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jpg

线上捐助活动在“军休之家”微信群内开展,通过发红包形式进行捐款,截止7日上午10时,在不到24个小时的时间里,共有48人报名加入军休志愿服务队,收到 83人次,共计捐款28100元,其中,老战士代表邓淑兰家庭作为双军人家庭捐款4000元。军休志愿服务队已将款项捐赠给青州市红十字会。

21.jpg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军干所关工委通过组织五老志愿者及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凝聚爱心与力量,彰显出青州军休人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必将激励着一线抗疫将士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勇往直前、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