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龙岩市关爱工作团到“两监一所”开展帮教慰问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20年01月14日

2.jpg

1月7日至8日,龙岩市关爱工作团坚持第26年春节前夕前往闽西监狱、龙岩监狱、市强制戒毒所开展春节慰问帮教活动,让戒毒和服刑人员感受党和政府、社会的关心关爱,充分发挥“五老”在社会帮教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关爱工作团团长张秋炯、副团长郭金兰,市直政法关工委主任李仁华等一行9人 参加了慰问帮教活动。

3.jpg

帮教活动中,市关爱工作团播放题为《腾飞的龙岩》2019年纪录片,向他们介绍家乡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发生的巨大变化。副团长罗金钗作《彻底戒断毒瘾满怀信心迈向新时代》、《努力改造洗新革面 早日回归社会》的主题教育帮教报告。通过列举一些事例鼓励他们不要自暴自弃,认清和反思自己的行为,树立信心,积极表现,争取早日回归社会与家人团聚,为各自家庭和家乡建设作贡献。

4.jpg

5.jpg

宣讲结束后,市关爱工作团领导向全体戒毒和服刑人员发放书籍及生活日用品等春节慰问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社会以及“五老”的关怀,表达了关爱之情。戒毒和服刑人员眼含热泪合唱一曲《感恩的心》送别关爱工作团。(龙岩市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