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成都市关工委童谣快闪嗨翻全城!网络点赞:唱响成都家国情怀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2月17日

“天府美神鸟飞,李白诗书天下醉。西部风光明珠闪,文化兴区吐芳菲......”12月14日,“共谱成都新童谣 唱响天府新童声”新童谣我推广·成都优秀童谣城市快闪暨表彰仪式,在成都双楠街道七道堰社区举行。

1.jpg

关关听说

11首歌曲

30余位领唱者获得奖项!

一起回顾本次活动

来自天府的童谣当然要扎根到市民当中,最美的天府童谣更应该在社区绽放。活动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教育局、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市妇女联合会、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成都商报、成都文明网承办。

2.jpg

本次活动从今年上半年正式启动,历经8个多月,经过报名、投票以及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了四大奖项——“最佳创作奖”“优秀创作奖”“最佳领唱奖”“优秀领唱奖”。这些奖项不仅篆刻着获奖者的印记,更传递了“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精神内核,旨在鼓励和引导未成年人做一个有道德、有理想的人,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培育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3.jpg

不仅颁奖现场氛围火热,童谣快闪秀及颁奖典礼盛况还通过了成都商报·成都儿童团直播平台进行了全网直播,向全世界网友展示盒天府文化,共谱成都新童谣 唱响天府新童声,直播期间获得了80余万的关注量,同时最高关注达120万!

4.jpg

市关工委副主任薛建明出席活动并为优秀谱曲奖代表颁奖。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