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青海省老干部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挂牌成立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2月11日

1.jpg

12月10日,青海省老干部大学举行设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挂牌仪式。青海省关工委主任白玛、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启中、郭汝琢,副主任韩玉贵出席挂牌仪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省老干部大学校长周国建同志参加揭牌仪式并向老领导们汇报了省老干部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2.jpg

老干部大学是五老聚集地,人才资源丰富,老同志们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经验丰富,很多人具有较强的专业技能,具备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能力素质,也有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强烈愿望。在老干部大学成立关工委,是省关工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创新关工委工作、培育时代新人的生动实践。老干部大学工作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宗旨高度融合,可以教学相长,相互促进,对推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3.jpg

挂牌仪式上,白玛同志致词,希望老干部大学关工委成立后,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关爱成长为主题,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引导广大学员各展所长、各尽其能,立足实际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努力打造发挥正能量、关爱下一代的工作亮点和特色品牌,引领广大青少年把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作为最基本的情感认同和精神追求,准备为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贡献力量。挂牌仪式上,钟立峰等三名“五老”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