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张掖市高台县关工委联合县妇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暖冬行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2月05日

12月4日下午,高台县关工委联合县妇联在宣化镇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暖冬行动。县关工委、县妇联、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宣化镇领导及宣化镇受助特困留守儿童及家长、宣化镇各村妇联主席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兴国、县政协原副主席黄多林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

1.jpg

  活动中,县关工委为20名留守儿童捐助了价值5000元的爱心书包、文具、跳棋和阅读书籍。

2.jpg

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兴国在讲话中指出,重视关心留守儿童、关爱扶助留守儿童,帮助他们系好人生的第一粒钮扣,是关工委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他勉励同学们牢固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自强不息,在磨炼中成长,用自己成长成才的实际成果来回报爱心、回报社会。

3.jpg

活动后,大家手持小红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伟大的祖国母亲,传递深深的爱国之情。

4.jpg

最后,县关工委、县妇联走访慰问了朱家堡村一名特困留守儿童,为她送去了慰问金500元和爱心大礼包,并鼓励她好好学习,自立自强,立志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