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滦州市小交警上岗啦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和带动家长向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宣战,11月29日,滦州市关工委组织第三实验小学交警小分队,开展了交通安全劝导执勤工作,助力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活动。

在交警的带领下,小交警们来到东安、武装部、邮局岗口,对非机动车越线停车、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提醒大家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

滦州市自开展“我是小交警”文明交通主题实践活动以来,以点带面,持续推动,从城区到乡村,已成立了五个“小交警”分队。滦州市“小交警”,以多种多样的形式,深入学校、社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成为了滦州市一道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