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海西州关工委开展“奉新爱心、传递温情”关爱捐助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1月26日

6.jpg

正值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为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11月22日-23日,海西州关工委、海西州委老干部局会同海西州红十字会,分别赴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州高级中学、州儿童福利院、州残疾儿童康复中心4个关爱联系点开展了以“奉新爱心、传递温情”为主题的关爱捐助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80000余元的过冬棉服、捐资助学金和体育器材。

捐赠仪式上,海西州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海西州关工委秘书长尹法安对受助的同学和孩子们提出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重视和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下,树立远大的理想,奋发向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养成严谨的学风,发扬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党和政府的关爱,并鼓励孩子们要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材,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和孩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当中一定要积极向上,努力完成学业,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转化为动力,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一直以来,海西州关工委、海西州委老干部局始终坚持以服务青少年的初心和使命,利用“五老”人员在青少年中开展思想道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普法教育和关爱捐助等各项活动,着力培养了青少年报效祖国、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优良品质,为我州青少年营造了良好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