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2020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省关工委副主任蒋惠莉等出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 陕西省关工委

来源: 华商网   作者:华商网   日期: 2019-11-18

2019年11月17日,由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西安市少年宫指导,华商网、华商报、二三里主办,童学会承办,国美、多元宝贝世界首席赞助的“童星闪耀颂赞祖国”2020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启动仪式,在多元宝贝世界彩虹谷店隆重举行。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蒋惠莉、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林炜、西安市青少年宫艺术团二团团长潘婷婷、华商网副总经理蔡珂、华商网公共事业传播中心总监丁迪洋、西安景恒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正荣彩虹谷)招商经理马飞扬、多元宝贝世界股东兼总部运营中心总经理高博、华商公益互助版主柳岩青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共同上台拉开“春晚卷轴”,宣告2020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正式启动。

在2020庚子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举办“童星闪耀颂赞祖国”2020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就是希望为更多的亲子家庭送去欢乐,为幸福美好的中国年助力。不仅如此,在春晚正式上演前,还将举办小主持人选拔、语言类节目展演、歌舞类节目展演、器乐类节目展演,就是为了能让本次春晚可以高品质的呈现。

华商网副总经理、童学会创始人蔡珂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春晚将吸取前两届春晚的优势,用更加丰富多样的节目形式和大家见面,另外,继续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全面、丰富的展示陕西青少年儿童的艺术素养和教育水平。”

本次春晚,将延续去年的传统,邀请了50位童学会小记者组成春晚小记者采访团,全程采访春晚的筹备工作以及春晚现场!据了解,今年还将组建出镜小记者团,这些出镜小记者们,将用近几年流行的vlog和直播的形式,带你看春晚。但无论如何,这些小记者们将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带你感受一场晚会的台前幕后。

据了解,“陕西少儿网络春晚”今年已经进入第三个年头。两届春晚,“陕西少儿网络春晚”线上累计观看总量高达150万,在业界有很高的影响力。“陕西少儿网络春晚”这一品牌由童学会创办,童学会作为华商网着力打造的亲子品牌,自2017年4月成立以来就有良好的口碑,不仅关注孩子成长、家长陪伴,也发挥媒体优势,积极做好少儿艺术教育资源的整合。举办“童星闪耀颂赞祖国”2020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是为了给陕西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让孩子们在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锻炼自己,同时也为陕西少儿兴趣教育成果展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