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深州市关工委联合市教育局举办“家校共育”进校园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1月15日

“孩子成长的问题,要在家长学习成长中解决”,11月12日,深州市关工委、深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家校共育”进校园活动,在深州市北街小学拉开帷幕。活动由衡水市心理咨询师协会、衡水市家庭教育研究会深州分会承办。

1573803211376312.jpg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衡水家庭教育研究会创立人霍英涛老师从理论到实例,为家长生动诠释了学习的必要性;从孩子各个年龄段的发展特点,为家长传播了正确的育儿理念;从家校责任的分工,明确了作为家长的责任除了“养”还要“育”。

2.jpg

本次活动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家长要给孩子讲好人生第一课,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号召,也让更多的家长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不忘初心,认真践行自己作为父母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