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红兴隆管理局八五二农场关工委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1月12日

组织学生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10月24日、25日,八五二农场小学关工委组织学生来到电影院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一同感受我们中国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以及七十年来我们的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幼儿园关工委组织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10月28日,八五二农场幼儿园关工委牵头组织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开放日”是幼儿园每学期都要开展的活动,在丰富了幼儿园教育活动的同时,也让家长朋友们更多的了解孩子在园内的表现,促进了“幼儿园—孩子—家长”三点式共育桥梁的搭建。


宣传表彰拾金不昧的三位好少年

10月26日,八五二农场小学的刘俊熙、李鑫源和范俊博三名小学生,在农场幼儿园西侧住宅楼楼后停车场,拾得一个装满三千多元现金的钱包,上演了一个现实版的“我在马路边,捡到千元钱,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拾金不昧的感人事迹。为此,小学关工委在周一的升国旗后对他们进行了宣传和表彰。


举办青年“创业梦想”大奖赛

1030日,由农场团委、职教办、关工委联合主办的八五二农场青年“创业梦想”大奖赛在职业培训中心举行。来自全场的创业职工、大学生和民营企业代表近50人参加此次大奖赛,12位怀有创业梦想的有志青年,通过课件、结合实际展示了自己的创业梦想,制定了自己的创业计划书。


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五周年纪念日。当天,八五二农场小学关工委组织开展了系列《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走访慰问贫困户家庭

11月5日,八五二农场分公司第三管理区关工委、工会工作人员一行,到管理区贫困家庭贫困家庭余兴杰及艾建光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