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唐山市关工委召开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观摩座谈暨信息宣传工作培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1月08日

10月29日-30日,唐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观摩座谈暨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在迁西县召开。省关工委春泥网站白丽霞、唐山市关工委专职副秘书长齐志杰出席会议,迁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海生陪同参观了部分观摩点。唐山市关工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全市各县(市、区)、部分市直单位及厂矿企业关工委负责同志、五老骨干代表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观摩了迁西县关工委五老工作总站、河北瑞兆激光公司关工委及五老工作站、喜峰口民企联合关工委及五老工作站和迁西县实验小学“小交警”执勤指挥现场;在喜峰口长城抗战遗址举行了“全省关心下一代爱党爱国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育活动;各县市区对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同志就新形势下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省关工委春泥网白丽霞就信息上报工作进行了通报和业务培训;唐山市关工委专职副秘书长齐志杰就全市近两年来的关心下一代组织、阵地、品牌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步工作开展和明年工作思路谋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