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关工委主任张宗祥为新生班委作专题讲座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1月7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关工委主任、原副校长张宗祥在综合楼1227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大一73名班干部做了“创建优秀班集体的工作谋略”专题讲座。

首先,张宗祥老师以3个现实问题引入,指出目前各班的起点基本相同,创建优秀班集体的关键就在于班干部的带领。之后,张老师结合历年的优秀案例,围绕“目标是群体的核心”阐述了树立共同的目标对创造出优秀的班集体的意义。张老师教导班委们要把创造性思维模式与工作相结合,由面到点,再由点及面,通过推选优秀典型带动班级进步。

最后,张宗祥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让大家对创造、管理、领导优秀班级群体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班干部们对于管理、领导班级群体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加坚定的信心。

           
(责任编辑:白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