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邯郸市关工委主任王光龙一行到曲周调研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日前,邯郸市政协原主席、关工委主任王光龙等一行4人,到曲周县调研督导全市2019年创制性改革事项——推广邱县“社会亲情园”等关心下一代工作。曲周县委书记李凡、县长尹丽龙,县领导李占文、牛立鑫,县政协原主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文章等陪同调研。

王光龙一行一路走,一路看。实地察看了红色记忆展览馆(红色基因传承园地)、老干部生态种植园(生态教育基地)、中国农大曲周试验站(科学技术教育基地)等县关工委教育基地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曲周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对曲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曲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关工委组织机构比较健全,人员经费保障有力;工作措施得当、亮点频出、特色鲜明;工作宣传渠道多样,关心下一代工作氛围浓厚。

就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王光龙强调,要坚持“党建带关建”、不断扩大关工委组织的覆盖面。要着力抓好当前工作,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更坚实的保障。

在曲周期间,王光龙还应邀到县凤凰新区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对曲周新区建设都市化宏伟蓝图给予大力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