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成都市关工委联合召开座谈会,交流关心下一代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1月06日


近日,北京市关工委主任梁伟一行6人来蓉交流关心下一代工作。成都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秦焰陪同参观成都市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成都市青少年宫)和成都市关工委办公区,并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关工委副主任李琴、苏晓波等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中,两市关工委分别就组织架构、领导班子、工作机制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工作品牌创建”“青少年关爱帮扶”“新媒体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秦焰主任转达了市关工委执行主任何绍华的诚挚问候。秦焰主任表示,北京是我们全国学习的榜样,是我们向往的地方,欢迎北京市关工委带来新的思想和好的做法。市关工委副主任、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苏晓波就基金会建设、项目实施、资金募集等方面作了介绍。






北京市关工委梁伟主任对成都市注重自身与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积极与有关部门、单位合作,致力为青少年打造良好成长环境,特别是以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为主导开展的“爱心饮水”“简阳市旱厕改造”等工程,惠及上万学生,助力困境青少年成长、成才的具体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总结成都经验,把北京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