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赤水市关工委主题宣讲诠释中国道路 凝聚学子爱国磅礴力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0月25日

10月22日,赤水市关工委到赤水三中举行“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宣讲活动,邀请到市委讲师团常务副团长傅佑红为全校高二年级近1000人开展题为“国之大典,中国道路与中国形象诠释”的宣讲。



宣讲从新中国70周年阅兵式展示国威中展开,围绕“中国道路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中国道路怎么走”“中国道路给中国人民带来了什么”“中国道路给世界人民带来了什么”等四个主题展开。

在会场上,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认真聆听,时时爆出雷鸣般的掌声,是在为中国的日益强大喝彩。一位听课的同学说:“听了今天的课,我更加清楚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共产党的伟大,我将用实际行动努力学习,为国家更加强大做出应有贡献,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