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龙海市关工委举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报告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0月22日

10月21日下午,龙海市关工委在龙海四中举办 “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报告会。


参加报告会的有中共龙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康清河,龙海市关工委秘书长郑秀丽,中共龙海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关工委报告团团长郭全伟,龙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济等有关同志。报告会由龙海四中党支部副书记陈毅勇主持,康清河同志在报告会开讲前就报告内容、意义作了简要介绍,郭全伟同志在会上作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专题报告,郭校长在报告中解释了“不忘初心”的科学内涵,讲述了“不忘初心”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使同学们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独立和复兴;郭校长在报告中还就青少年应如何担当使命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龙海四中七年级200多位师生参加了今天的报告会并认真地听取了郭全伟同志所作的专题报告。这场报告会在师生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要认真学习,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长大后主动担负起推动祖国发展、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