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中红网:第三届中国青少年红色才艺作品网络征集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江苏太湖湾隆重举行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0月12日

2019年10月3日上午,第三届中国青少年红色才艺作品网络征集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太湖湾度假区常州嬉戏谷凯莱大饭店举行。这是获奖青少年代表在常州嬉戏谷凯莱大饭店前挥舞国旗,合影留念。(徐顺兴摄)


颁奖典礼现场。(中红网布铁威摄)

活动开始,全体起来,合唱《国歌》。(徐顺兴摄)


颁奖典礼现场。(中红网布铁威摄)


毛主席侄子毛坚平在颁奖典礼上致辞,讲述了毛泽东同志青少年时期爱学习爱劳动的故事。(中红网布铁威摄)


张太雷外孙女冯海洋在颁奖典礼上致辞,讲述了革命烈士张太雷的故事。(中红网布铁威摄)


武进区十五届人大副主任兼关工委主任朱建康在颁奖典礼上致辞,讲述了做好青少年工作的重要性。(中红网布铁威摄)


中红网总编辑江山在颁奖典礼上致辞,讲述了为什么说人民共和国是红色的。(中红网布铁威摄)


冠军获得者代表寇晓东颁奖典礼上发言。(中红网布铁威摄)


颁奖典礼由钟正云()、胡静怡主持。(中红网布铁威摄)


武进区十五届人大副主任兼区关工委主任朱建康出席颁奖典礼。(中红网布铁威摄)


江苏省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闵伟明出席颁奖典礼。(中红网布铁威摄)


毛主席侄子毛坚平(左)、李大钊烈士之孙李建生出席颁奖典礼。(中红网布铁威摄)


周总理侄女周秉宜出席颁奖典礼。(中红网布铁威摄)


周总理侄女婿任长安出席颁奖典礼。(中红网布铁威摄)


原黄金部队总工程师鲁继元少将出席颁奖典礼。(中红网布铁威摄)


张太雷烈士外孙女冯海阳(右)、王耀南少将之子王太行出席颁奖典礼。(中红网布铁威摄)


中国首位被官方媒体命名的红色收藏家金铁华(左)、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胡澄出席颁奖典礼。(中红网布铁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