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霸州市关工委举办“五老青少年服务中心”授牌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10月11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10月9日,霸州市关工委分别在市第四、第五小学举办了“五老青少年服务中心”挂牌仪式暨捐赠活动。市关工委主任滕贵君同志、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兴璋同志、关工委副主任杨铁友同志、教育局副局长杜会堂同志、关工委秘书长张东升同志以及两个学校的部分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活动。

关工委副主任王兴璋同志首先讲话,他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五老青少年服务中心”的具体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明确了服务中心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在会上,王兴璋主任指出,这项工作是市关工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市关工委“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工作方针的具体体现。通过基层“五老”青少年服务中心试点建设,既为“五老”人员提供了发挥余热的平台,也为全市青少年健康成长拓宽了空间。

这次活动得到了廊坊市关工委的大力支持,他们分别为今年新建的十所试点校捐赠了5000元的书画用品或书籍。

滕贵君主任亲手将“五老青少年服务中心”的牌子授予学校。

最后学校校长作了表态发言,对廊坊、霸州两级关工委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感谢他们对青少年的关爱。表示作为基层“五老”青少年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青少年思想道德和科技文化教育的新模式,多层次、多角度地加强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教育,全面提升小学生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