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邯郸市永年区关工委五老成员举办书报阅读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9月04日

来源: 邯郸市永年区关工委

连日来,邯郸市永年区临洺关镇河北铺村五老成员赵海京利用该村庙会之际,在自己家门口举办了“关工委书报阅读走进河北铺村己亥年大庙会”活动。活动旨在丰富青少年的文化生活,培养青少年的课外阅读兴趣,倡导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为该村群众送上一道文化大餐。

活动中,村里的老人们也不时到桌子前阅读书报。孩子们在赵海京的引导下,高兴地选择自己喜欢的图书、杂志、报纸等书报,经常座无虚席,大家热情高涨,认真阅读所选书报。阅读会还设有手工区,孩子们一坐就是半天,与同伴一起动手创作,直到晚上还不想走,流连忘返。通过开展阅读活动,孩子们开阔了眼界,了解了更多的知识,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受到了该村群众和家长们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