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临沂市郯城县关工委孤贫儿童心理辅导志愿者服务团幼教分团正式成立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 郯城县关工委

8月24日,郯城县关工委孤贫儿童心理辅导志愿者服务团幼教分团成立仪式在县妇幼保健院会议室举行,市服务团团长徐军、县关工委有关领导、幼教志愿者、各分团志愿者共100余人参加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县服务团团长廖兴芳致欢迎词,分管幼教分团的副团长刘艺伟作发言,市服务团团长徐军作讲话,县关工委副主任王成春讲话。


王成春指出,幼教分团的成立,是深化孤贫儿童精准对接帮扶、就近帮扶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扩大充实我县孤贫儿童志愿者力量的有效途径。并希望幼教分团的志愿者们能够深入践行县服务团的工作宗旨,对幼儿园内的孤贫儿童实现一对一、一对多帮扶,给予他们更多感情上的陪伴、心理上的疏导、精神上的关爱。


幼教分团的成立,能够对3到6岁的孤贫儿童实现精准对接,在学习、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情感上的陪护、精神上的慰藉和物质上的帮扶。县关工委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对孤贫儿童的对接帮扶,实现“郯城无孤”,让我县孤贫儿童都能感受到社会和政府的关爱,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