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盐城市关工委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 盐城市关工委


8月22日,江苏省盐城市关工委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在亭湖区毓龙街道二楼会议室进行。市关工委副主任葛传华、陈峰,副秘书长凌琪,亭湖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国华等领导同志和特困学生及家长共100多人参加。

助学活动期间,市、区关工委领导在现场向56名特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其中小学生17人每人600元,初中生16人每人800元,高中生23人每人1000元。

助学活动结束前,市关工委副主任葛传华作了讲话。他说:多年来,市关工委一直在亭湖区驻城街道开展扶困助学活动,每年都要资助一批特困学生。希望受资助的特困学生要正确面对家庭遇到的暂时经济困难,党和政府时刻都在关心你们,社会大家庭有许多人会帮助你们,你们要自強不息,迎难而进,用实际行动展示“最美的自己”。他強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特困学生要和其他孩子们一样,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勤奋读书、修身立德、奉献社会的自觉行动,争做爱党爱国、志存高远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