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晓连在白银市对关心下一代项目实施进行前期考察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 甘肃省关工委

8月18日至20日,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晓连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一行来省白银对关心下一代项目实施进行前期考察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副主任张景辉,白银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杜健棠,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关工委副主任康星刚等领导陪同考察参加了座谈会。

刘晓连座谈中对白银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之所以项目的试点放在白银,是因为白银市在关工委前期的“少年硅谷”“开心农场”等项目落实上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希望白银市关工委和教育部门密切配合,项目顺利实施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刘晓连在白银期间,还实地参观了景泰县中泉乡龙湾村新农村建设情况,白银有色集团铜业公司有色金属生产线,观看了白银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志愿者协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