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山东省广饶县关工委、广饶县老年大学“歌颂祖国•广饶之夏”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 广饶县关工委

7月31日,广饶县关工委、广饶县老年大学“歌颂祖国·广饶之夏”文艺汇演在县文体中心广场成功举办。县委副书记栾丽萍,县关工委主任钟景训,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廷章,县关工委各副主任以及县委宣传部、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团县委、县妇联、县教育局、县文化和旅游局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文艺汇演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汇集了合唱、舞蹈、少儿体操、朗诵、戏曲、情景剧等各种艺术形式,且作品多为县关工委和老年大学“关爱”艺术团的“五老”志愿者们以及孩子们自编自演,既接地气,又发挥了较高的艺术水准。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幼儿体操《雏鹰起飞》展示了青少年在风雨中磨练、风雨中成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情景剧《光辉历程》、表演唱《幸福中国一起走》描绘了改革开放以来,共产党带领人民拨开迷雾走向光明、走向未来的美好画面;舞蹈《黄河母亲》、《在希望的田野上》、《醉美山寨》、《新贵妃醉酒》等节目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展现了全县广大“五老”志愿者蓬勃向上的精气神儿,展现了广大青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时代好少年的新面貌、新风采,同时拉近了“五老”志愿者和孩子们的距离。今后,县关工委将继续鼓励老同志们积极创作,搭建活动平台,为全县关心下一代事业注入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