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关工委到衡水市进行专题调研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7月24日,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王靖、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科员费宝聚到衡水市进行专题调研。在衡水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韩英涛、副主任陆秀超、桃城区关工委相关领导陪同下,一行人到桃城区赵圈镇前铺村、前王村就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和五老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王靖主任一行,到赵圈镇前铺村、前王村查看了关工委活动场所、组织机构和各项制度,集体收看了前王村“平语”进农村活动微视频。随后在前王村召开座谈会,镇、村两级关工委汇报了基层组织建设和五老队伍建设情况,对基层关工委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对上级关工委在服务基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五老就如何做好基层关工委工作和如何壮大基层五老队伍积极建言献策。

省、市关工委领导对桃城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和五老队伍建设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