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通州区北苑街道举行“宝贝计划”启动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7月15日,通州区北苑街道关工委在月亮河足球场举办了2019年“宝贝计划”暑期社会实践“少年中国说 北苑活力派”启动仪式暨“北苑少年派”专场活动,通州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雅岚、北苑街道工委宣传部部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西雪莲出席本次活动,80位北苑宝贝共同参与足球体验互动,感受体育的魅力。


启动仪式上,王雅岚主任与现场的宝贝代表共同为暑期“北苑少年派”揭幕,北苑宝贝代表齐诵《少年中国说》。


之后,本次“北苑少年派”专场活动开启。北苑宝贝们统一身着专业的足球训练装备,分为四组,轮流由专业足球教练培训指导。宝贝们学习了基本的足球踢法以及相关的足球知识。足球俱乐部学员的表演秀收获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北苑街道“宝贝计划”自2017年启动至今,已经成功开展了2017、2018、2019三年寒假体验营和2017、2018两年暑假体验营共五期集中活动。今年暑假,“宝贝计划”再度升级,围绕“苑宝公益汇”“少年祖国梦”“职业体验站”“多彩缤纷秀”“竞技萌宝团”五大主题,精心打磨出“少年中国说 北苑活力派”系列30场线下、线上活动,让宝贝们能够在这个酷热的暑期,尽情愉悦、“放肆”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