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祖国,我爱你”系列活动在南宁启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7月6日,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广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祖国,我爱你”系列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启动。当天,孔雀西南飞广西东盟美育人才基地正式揭牌。

广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少康在致辞时表示,美育是提升中华民族素质的百年大计,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是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的源泉,弘扬中华美育精神需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歌唱祖国等评比,将充分展现我区的美育成果和全民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知名美育专家、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教育中心美育部副主任邓素云表示,我们希望有这样一个平台为爱发声、为国祝福,并在活动中设立一些榜样进行表彰,把美好生活展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