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海南省关工委、海南省委老干局、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举行“百年中行 情系下一代”向贫困地区困难家庭捐赠少年儿童书桌椅公益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7月09日

来源: 海南省关工委

2019年6月28日,由海南省关工委、海南省委老干局、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百年中行 情系下一代”向贫困地区困难家庭捐赠少年儿童书桌椅公益活动,在东方市江边乡中心校举行。这次活动改变以往各个市县分别举行的方式,采取集中方式,将东方、昌江、乐东、白沙四个市县集中举行一次捐赠活动。

出席活动的有省关工委罗玉吨、林万里、黄循樑、曾侃、钟大杰等领导;东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承魁。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关单位有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关工委、中国银行东方支行、市委组织部、江边乡政府、白沙县、乐东县、昌江县有关领导。以及江边中心学校师生和受捐赠书桌椅的学生家长,约600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秘书长黄循樑同志主持。活动议程有五项,一、少先队员为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和嘉宾佩戴红领巾;二、东方市人民政府赵承魁副市长致辞;三、捐赠(中国银行东方支行王之智副行长分别向东方市江边乡中心学校、昌江县叉河镇中心学校、白沙县金波镇中心学校、乐东县抱由镇中心学校赠送价值三万元的书桌椅各200套);四、省关工委林万里副主任讲话;五、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赵承魁副市长在致辞说到,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省关工委、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领导对全省贫困少年儿童的关怀,同时希望同学们不忘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厚爱,不要辜负社会对你们的支持和期望,化感恩之心为奋进的动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德修身,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励志成才,回报社会,回报关心支持你们的每个好心人。

海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秘书长黄循樑主持

赵承魁副市长致辞

省关工委林万里主任致辞

中国银行东方支行副行长王之智为学校赠送支票牌匾

江边中心校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