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2019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公益培训暨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开幕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7月09日

来源: 河南省关工委

6月14日,2019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公益培训暨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省关工委副主任葛纪谦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

葛纪谦在致辞中指出,学前教育是终身学习的开端,是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办好学前教育、实现幼有所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和政府为老百姓办实事的重大民生工程,关系亿万儿童健康成长,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关系党和国家事业未来。教育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早日成才,是国家富强的需要,是千万家庭和亿万家长最大的心愿,是关工委的职责所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推动我省学前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据悉,自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开展以来,爱心企业已先后向我省40家贫困地区幼儿园,捐赠了价值近200万元的幼教学习用品,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此次活动将由省关工委面向贫困地区幼儿园筛选受捐对象。捐赠品类包括:幼教用品、教材教具、净化器、儿童服装等等。